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拳发力”合筑安全防火墙

2020-12-14 07:3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体

(强科 陈子佩 安悦)近期,针对冬季季节性特点,兰州车辆段紧盯安全工作不放松,结合实际“三拳发力”,全力确保年底动客车安全稳定。

该段召开专题安全委员扩大会议,研判年末安全生产形势,明确安全目标,全面梳理动客车行车安全、劳动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4个方面的21项安全关键,制定了53项管控措施。段班子成员下车间、进班组,管理人员深入一线包保、进行形势任务宣讲。

他们充分发挥视频管控中心作用,高标准做好防寒过冬全员培训、验收考核、车组(体)整备和秋冬季动客车安全风险隐患、冷门死角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开展随车机械师、车辆乘务员应急处置培训演练,提升他们在列车途中的应急处置实战水平;加强劳动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和调车、扳道、防溜、上道作业安全等方面的管控,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此外,该段还利用交班会、点名会等时机,组织职工分析安全隐患、研判安全风险,引导全体职工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杜绝麻痹松懈、粗心大意的思想和工作状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