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职工书屋添新书

2020-12-12 00:1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为保障广大一线职工基本文化权益,丰富基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2月9日下午,朔黄铁路运输处又一次迎来中华全国总工会赠送的一批新书,为职工书屋再添书香。

此次赠送的书籍共计106册,知识内容广泛,包括思想类、时政类、抗击疫情类、经济管理类、社科人文类、文学类等共计12类内容的图书。运输处本年度累计收到中华全国总工会赠送的图书有808册,为运输处员工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多读书,读好书”一直是运输处多年来倡导的读书理念。“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运输处本着提高职工素质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为目的,充分利用职工书屋的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鼓励更多员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提高企业文化软实力。

王智慧整理新书时笑着说:“还有一本养生的书籍呢,没事的时候好好看看。”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