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民主恳谈会唠出大伙儿真心话

2020-12-11 07:5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张立鹏

(尹晨曦 张立鹏)“换轨施工中,部分小型机具设备老旧,如千斤顶、内燃扳手故障率高、修理困难且修理周期长,给施工生产带来较大影响。”12月3日,在沈阳工务机械段党委召开的“决战冬运、确保安全”民主恳谈会上,沈阳换轨车间职工代表于昌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建立预算,精细分工,加急办理,一切为施工生产让路。”于昌龄的问题提出后,当场得到答复。

为调动职工投身冬运的积极性,这个段党委积极开展“决战冬运、确保安全”宣传教育,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晰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冬运工作上来。

“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必须着眼生产一线,为一线办实事、解难题。”学习过程中,该段党委班子达成共识:只有带着感情办实事,强化效率解难题,才能汇聚起确保冬运安全的强大合力。

此次恳谈会就是该段党委积极开展的“我为冬运献一计”活动,旨在听取一线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及时做好解难帮困工作。他们邀请30余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冬运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谈想法、提建议。各车间认真推选想提问题、会提建议的职工参会,并对收集的问题进行了汇总。

恳谈会谈出了真心话,一系列意见建议得到段党委领导班子点赞认可。两个小时的恳谈会从生产流程、设备保障谈到生活需求、福利待遇,25个问题和8条意见被摆上台面,各科室、部门现场认领,真正打通服务一线的“最后一公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