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郑州12号线7工区防疫再次动起来

2020-12-10 20:3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金来

“今天中午12点半左右对生活区进行84消毒,请各位同事12点半至2点期间尽量减少外出”,中铁十一局集团郑州12号线7工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唱于12月10日在微信群里通知所有人。

这是进入秋冬季以来,项目部开展的全面消毒工作,也是应对新冠肺炎卷土重来的必要之举。12月7日—8日,四川省成都市报告了5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给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敲响了警钟,防疫工作须永远在路上,马虎不得、懈怠不得。“我们要吸取教训,发挥上半年抗疫经验,做好现在的防疫工作,外出办事的同志要把口罩戴起来”,项目党政领导一致要求到。

为了施工生产顺利进行,为了让项目人员安心工,项目部积极动起来开展防疫工作。项目部在上半年防疫的基础上,适应新形势,从组织领导、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细化优化,完善防疫制度,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同时积极进行防疫物资储备,采购板蓝根、连花清瘟、84消毒液、酒精、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以备用。“我们一个半月之前就已经准备了大约3万只口罩放在仓库里”,安质部部长王宁讲到。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部还开展“智慧防疫”。计划部、办公室、安质部联合对劳务工人、管理人员进行梳理,建档立册,通过智慧工地系统进行甄别,守好第一道关口。凡是外部人员,与系统登记不匹配的一律拒之门外。“有了这个智慧工地系统,我们现场干活安心多了”,龙子湖西站的钢筋工老刘说到。

防疫责任重于泰山。现在正值施工大干的时期,项目部将会把防疫工作做细做实,为现场保驾护航。

图1:工人进行消毒

图1.å·¥äoo进行消æˉ’.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