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复兴号的老爸真棒”

2020-12-10 07:4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也开上复兴号啦1“真过瘾,像开真的火车一样。”12月6日,郑州机务段党委邀请参与郑太高铁联调联试职工的家属,开展“一路前行、感谢有你”模拟驾驶体验活动。在该段实训基地的复兴号动车组模拟实景驾驶舱里,孩子们兴奋地说。

在父母的陪伴下,孩子们体验了模拟驾驶高铁列车的乐趣,从视觉、听觉等方面全方位感受高铁列车的运行环境。只见司机臧珂抱着儿子坐在司机座椅上,紧握提速手柄不断提速。伴随着眼前“风景”飞一般地往后倒退,妻子的表情瞬间“晴转多云”。待速度降下来,妻子喃喃自语道:“看得有点儿晕,真不知道你是怎么适应的。”

“开复兴号的老爸真棒1“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亲子关系,还让我对家庭教育与自身成长都有了全新的认识。”“通过这次体验,我真切感受到爱人工作的重要性,今后我会更好地支持他工作。”体验过后,在场职工及家属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孩子们还得到了该段颁发的“小小高铁司机”奖状。

据了解,自今年8月起,该段先后抽调52名职工参与郑太高铁开通前的联调联试等工作。3个多月来,这些职工克服工作地离家远、与家人相聚时间有限等困难,很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为郑太高铁安全开通运营奠定了基础!这次模拟驾驶体验活动,旨在感谢家属们对铁路职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运输生产筑牢保安全的第二道防线。

孙 帅 耿 正 马梁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