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高速公路项目路面沥青及水稳混凝土拌合站开始清表

2020-12-09 20:4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林鹏 甘广斌

本报江西婺源讯(孙臣领 林鹏 甘广斌)12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赣皖界至婺源段路面沥青混凝土拌合站(俗称黑站)及水稳层混凝土拌合站(俗称白站)开始清表,标志着祁婺高速公路施工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祁婺高速公路路面沥青混凝土拌合站及水稳层混凝土拌合站,占地面积58.59亩,担负着全线40.747公里的路面铺设任务。由于黑白站面积较大,且沿线均为山区地貌,没有合适的场地可供使用,只能建在半山腰间,需挖填大量土石方进行场地整平,以满足黑、白两站建设需要。

为确保路面工程早谋划、早施工,项目部积极协调地方政府抓好征地工作。在征地拆迁工作完成后,迅速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进场,展开清表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