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韩城通信车间认真开展牢固树立规矩、标准意识自查讨论活动

2020-12-09 19:1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志远

为应对冬日首场降雪将导致的安全隐患,由于车间目前以共青团员为主,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通信段韩城通信车间结合集团公司电务部关于在电务系统开展标准意识自查活动相关要求,合理规划,严格落实,从施工管理,维修管理,作业流程管控,安全风防控措施等方面积极开展自查活动。

车间干部认真落实《电务现场作业防护工作补充规定》(西电函(2019)23号)文件精神,包管安全工程师与防护人员一起进行现场作业防护,严格按照“自查表”有关项目进行检查与反思。在通信工区开展安全分析会,从车间、工区两个层面全面分析事故教训以及针对韩城站改、下峪口机房搬迁等具体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并汇总落实。

工区作业人员认真落实车间安排的具体措施。每日参与防护人员严格盯控到位,交接班人员做到工作内容交接准确,确保接班人员熟悉光电缆具体位置,了解当前施工进度。在防护区域内多台机械同时作业导致防护人员短缺的情况下,放缓下峪口机房整治工作,及时抽调人员进行施工防护以确保光电缆安全。

目前,韩城站改以及下峪口机房标准化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韩城通信车间全体干部职工将全力以赴守护安全红线,高质量完成韩城站改以及机房标准化作业,以应对冬日的首场降雪。 (程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