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巡回宣讲送教上门

2020-12-09 07:3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国伟 殷杰

(冯国伟 殷杰)12月2日至3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抽调骨干组成5个宣讲团,分赴南昌、福州、向塘、鹰潭、上饶、厦门、龙岩、赣州、新余、宜春、萍乡等地,在闽赣铁路沿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活动,为沿线各单位“送教上门”。

宣讲团成员出发前精心备课,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础情况、会议决议的基本内容和精神要旨3个方面梳理要点,重点对会议精神实质进行详细解读。他们结合新发展格局,通过引导式宣讲,启发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抓住年底的“增运增收”冲刺机会,咬定目标、强力攻坚,并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提高宣讲效率,每个宣讲团在两天时间里奔赴不同的站区举行3场宣讲,每个宣讲点尽可能安排更多的单位代表聆听。代表均是各单位精挑细选出来的党团骨干、宣传积极分子。宣讲结束后,代表们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通过言传身教,成为周边职工的“小老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