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手提包丢失 铁警捡到归还失主

2020-12-08 19:5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12月6日下午13时许,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值班民警在例行安检时发现一台安检机旁遗落一个黑色的手提包无人认领,随后民警捡起手提包发现包内有手机等物品,最后经多方查找联系上了丢包的乘客,并将手提包物归原主。

2020年12月6日下午13时零5分,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值班民警万玉春带领其他几名辅警正在例行安检时,民警发现在一台安检机旁边的地上有一个黑色的手提包,随即拿起手提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各种卡证、手机、充电宝等物品,这时民警万玉春考虑到肯定是前来乘车的旅客忘在这里的,随后便立即拿着手提包跑到候车室寻找丢包的人,可在候车室跑一圈也没有找到丢包的的乘客,最后只好通过包内的身份证信息找到该名乘客的联系方式,当拨通电话的那一刻,得知该名乘客万飞焦急的正在站外寻找自己的手提包,通过事后了解:该名乘客姓陶、18岁,河南省郸城县人他购买的是当日13时36分亳州发往郑州的列车车票前往郑州去找女朋友,由于临近检票时间,自己急于进站却把自己的一个手提包忘在安检机旁边,到了候车室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自己以为忘在出租车上,慌忙从紧急出口处出去到站外找自己所乘坐的那辆出租车,可出租车已经不见踪影,就在这焦急万分之时,铁路派出所民警的电话打过来,这才知道自己的手提包忘在安检机旁边,陶先生说虽然包内有没有现金,但是手机里面有好多保存的重要资料,还有那些卡补办起来也是很麻烦的。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提包,连连向亳州站派出所民警道谢。(张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