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0-12-08 19:4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杰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部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增强项目部员工宪法意识。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2014年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将现行宪法通过、公布、施行日期12月4日设立为“国家宪法日”,使这一天成为全民的宪法“教育日、普及日、深化日”,这一重要的仪式,传递的是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

此次项目部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使宪法思维内化于心、外显于行,形成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氛围,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出贡献。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