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是我喝过最甜的奶茶”

2020-12-08 08:1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 莫育杰 本报 王铭松 罗 彬

12月2日,湛江站售票员招洁丽和同事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8杯奶茶。这份礼物是谁送的?原来,这背后有一个暖心的故事。

11月30日下午,湛江市海军某部一名军人来到车站售票大厅寻求帮助,为该部队371名退役老兵购买返乡车票。这批退役老兵不仅数量多、去向多,而且希望安排在同一车厢,对于售票员而言工作难度很大。

为尽快出票,招洁丽和同事为这名军人开设了购票专窗,从当天17时一直忙碌到21时,终于帮他买全了所有车票。其间,看到在窗口等待的军人还没有吃饭,招洁丽还专门找来饼干等零食,让他先垫一下肚子。忙完后,招洁丽和这名军人互相留了电话和微信,方便对购票事宜进行后续对接。

“会是那名军人送的奶茶吗?”收到礼物后,招洁丽想了一会儿,拨通了电话。“你们工作太辛苦了,这几杯奶茶只是小小的心意,向你们的付出表示感谢。”电话那头传来了爽朗的笑声。

“您太客气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找到答案后,招洁丽将奶茶的钱转给了对方,并表达了谢意。

“这是我喝过最甜的奶茶。”谈起这份礼物,招洁丽说,“我们的工作能得到旅客的认可,再辛苦也值得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