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坚持夜巡夜查制

2020-12-07 19:4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为加强对施工生产的管理和监控,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进展,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自6月1日开工以来,坚持夜巡夜查制度。制度要求项目领导及全体员工按照夜间值班表定时去各施工作业面进行夜巡夜查,时间为每日20:00—24:00,夜巡夜查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一是施工进度管理,二是安全质量管理。从现场的施工作业面进展到安全质量再到施工人员在岗及生活宿舍区最后到原材料进场等进行检查、整治,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同时还要求夜巡夜查过程中,作业施工领班人员必须在岗汇报有关情况,夜巡夜查后要认真填写“检查表”,一份留项目作业队,一份由检查人带回项目部备案。

通过夜巡夜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针对施工进度滞后采取约谈施工队,增加施工人员及设备等方法,针对安全隐患给与项目全员及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现场指导等方式宣贯安全知识。此项制度是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加强项目管理的又一有力举措。

(韩阳子)

viewfile-18.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