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巨龙大道站全面进入基坑开挖施工阶段

2020-12-07 19:4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旺

2020年12月5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巨龙大道站全面进入基坑开挖施工阶段。

巨龙大道站车站主体结构外包总长734m(明挖段车站长389m),外包总宽23.3m(有效站台中心处),站台计算长度186m,站台宽13m,设牵引混合降压变电所。车站主体建筑面积为29792㎡(含夹层3814㎡),附属建筑面积为9047㎡,配线段暗挖面积3718㎡,车站总建筑面积为42557㎡。基坑面积8689平米,深度在21.7m-33.6m之间。基坑采用直径1200钻孔灌注桩加内支撑围护系统,竖向设五道支撑。

巨龙大道站地质复杂且存在强化白云岩、中风化白云岩地质,而且正值雨季,造成项目部前期施工难度大,为了使工期能够按计划如期完成,项目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稳中求进”的思想,严格遵循“ 超前谋势,强化预控”的原则,项目部一班人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组织,精心策划,合理安排,严格控制,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于12月5日全面进入基坑开挖施工阶段,为后续巨龙大道站主体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将继续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施工管理,不断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年度生产任务以及重节点目标圆满完成。(陈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