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瑞雪兆丰年 劳动展风采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组织员工开展铲雪除冰保畅通活动

2020-12-07 19:3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智娴

一场大雪降落于宁夏南部山区,给整个大地披上了一层银装,厚厚的积雪给大家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也给施工的安全生产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畅通施工道路、方便周边村民出行,12月2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项目经理部积极组织党员、团员等70余名职工进行铲雪除冰保畅通活动。

viewfile-7.jpeg

中午集合完毕,项目部给每位职工分发了铁锹、融雪剂、掃把,职工们不畏严寒快速进入战斗岗位,轮圆了膀子“手起掃落”,雪花飞舞,叮叮咣咣,冰雪四溅,铲的铲、扫的扫,大家争先恐后、热火朝天、齐心协力,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显得格外温暖,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施工周边乡村道路积雪全部铲除,为安全施工和附近村民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

viewfile-8.jpeg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不仅保证了施工现场和周边村民的出行安全和道路的畅通,也充分展现了项目员工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贺智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