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召开安全质量方案部署会

2020-12-07 19:3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尤博文

12月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会扩大会议。项目一线工班长、施工员、技术员、安全员、质量员、试验员及各级管理人员共计77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宁夏自治区交通厅厅长讲话精神,并对“中铁建宁夏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项目部结合安全质量红线要求,做到贯彻执行不走样,排查横到边、竖到底,网格化管理,全面落实安全、质量责任体系,任务层层分解,责任人人有责。

最后,项目经理要求全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全员参与,高度重视,树立危机感,理清各自分工思路与工作清单,从源头治理,逐项逐条进行整改落实,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可控、质量优良。(王新江  尤博文)

viewfile-5.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