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协荣站改要点施工“如火如荼”进行中

2020-12-07 19:3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菲菲

12月6日早上9时10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承建的拉萨协荣车站插铺道岔工程要点施工正如火如荼,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走进协荣车站要点施工处,施工现场的装载机和如火如荼的施工场景令人斗志昂扬, 施工工人在寒风凛冽中一往无前,齐心协力奋斗在机器轰鸣的工地上。

为了确保封锁施工任务安全、优质、高效、正点的完成,拉林铁路代建工程项目一方面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积极组织劳力队伍,加强机械设备、物资机具保障;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全体员工进行营业线施工安全、技术培训,大力开展封锁前技术练兵和战前动员。近半个月时间的积极准备,为此次协荣站改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侯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