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挖潜扩能解燃“煤”之急

2020-12-05 00:2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乐 菅芮

(常乐 菅芮)随着天气逐渐转冷,电煤运输需求不断攀升。为解决本地及京津唐地区冬季供电和供暖的燃“煤”之急,呼和浩特货运中心不断挖潜扩能,优化运输组织,全力保证电煤运输。

入冬以来,该中心紧扣煤炭运输“保供暖、保民生”的季节性需求,成立煤炭营销项目组,与煤炭企业建立日沟通机制,全面掌握蒙泰、伊亨等煤炭企业产运销情况,积极对接下游电厂及煤炭市场,密切关注发往丰镇、七苏木和姑家堡的煤炭运量变化情况,统筹运力安排,以卸保装、快装快卸;制订煤炭抢运突击方案,不定期召开路企协调会,解决空车紧张问题,安排专人实时监控作业组织和时间,把控装车质量;发挥点石沟装车站优势,开展精准营销,成功揽来3家发运企业,煤炭发运量持续走高。

今年以来,该中心累计发运电煤305.48万吨,同比增幅达156.6%。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