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司机室暖了,乘务员心里热了

2020-12-05 00:2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陈伟 王树青

(尹晨曦 陈伟 王树青)“小孙,咱们的司机室真暖和,门窗密封得真严实,这个冬天咱不受冻111月25日,通辽机务段珠斯花运用车间司机王凯笑呵呵地对副司机孙光泽说。

通辽机务段地处内蒙古科尔沁草原深处,冬季最低气温达到-30℃。司机出乘时偶尔会遇到机车热风机不热、司机室门窗漏风等问题,对运输生产安全造成影响。

为改善乘务员工作环境,该段出台一系列司机室状态管理办法,把司机室状态整治纳入责任清单,强化机车小辅修作业过程写实,加强司机室整治后交车验收把关,确保司机室整治效果达标。

根据历年司机室保暖设备设施物料使用情况,该段组织各检修车间对防寒所需物料进行统计,购置风源净化颗粒、电热棒、密封条等防寒材料,保证防寒工作有序推进、各项设备设施状态良好。

截至目前,该段今年已经整治了242台车辆的司机室,更换电暖风器163个、电热玻璃15块、胶皮牙子280延长米、密封条470延长米,改造电热玻璃接线盒155台。司机室暖了,乘务员心里热了,工作热情更高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