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开展 2020 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04 01:1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2020年12月1日晚18点40分,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土建工程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了2020 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启动会,自12月1日起,我项目经理部在办公室场所与施工现场启动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组织员工观看2020年《安全生产法》宣传视频,剖析典型事故案例;组织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组织项目经理部人员参加《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知识竞赛。

本次“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让员工更为直观的了解掌握应急处置常用方法和技能,提高应急能力,项目经理部以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对员工及施工现场工人普及安全生产、防灾救灾及应急救援法律法规,提高工作人员安全常识及意识,增强员工幸福感、安全感,为现场营造安全稳定的施工环境。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