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佛山西江新城项目部联合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联合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

2020-12-04 01:1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玲玲 黄清贵

为切实做好 “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让广大员工更好地领会宪法精神、了解法律知识,全面提高国家宪法日知晓率,12月3日,中铁七局佛山西江新城东片区学校项目部联合西江产业新城管委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了“送法进工地”活动。

活动中,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工作人员和项目部党员干部向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农民工同志们赠送了普法资料并开展了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普法教育活动,向大家讲“12·4” 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的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关于安全生产、农民工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着重宣传了宪法内容,并通过列举发生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法律案例,提升了农民工宪法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活动中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对现场各工友开展宪法知识问答,对回答正确的工友奖励雨伞纸巾等小礼品,大大提高了广大工友的参与热情。

通过此次“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参建人员的法制观念,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了广大工友群众的法治意识、树立宪法权威、促进宪法实施,激发广大工友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的热情,在项目形成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