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组织召开第四季度经营业务培训

2020-12-02 19:3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谢似玉)为响应上级公司总部的号召,于2020年12月1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组织公司及各单位、各项目全体经营领导及管理人员召开第四季度经营业务培训。因特殊时期,公司特采劝现场+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召开,主会场设在公司总部,分会场则设在各单位、各项目视频会议室。

本次培训开始时间为18:30-21:30,共计三个小时。会议主要讲解内容分为三个阶段:一阶段是18:30-19:30由主讲人麻亚东为我们带来的合同风险分析及典型案例分享;二阶段是19:30-20:30由主讲人周俊玉为我们带来的工程价款调整-工程变更类事项、索赔引起的合同价款调整的原则和案例分享;三阶段是20:30-21:30由主讲师薛凯为我们带来的分包策划及立项中的工程量偏差分析和工期偏差对工程费用的影响。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内容为工程合同中存在的纠纷以及对合同中存在的风险进行分析并结合案例的形式,使大家更为直观的理解;工期偏差的形成原因以及对费用的影响,费用的计算方法以及对于此讲师自己的见解、思考交流;以及我们每个项目上必不可少的工程索赔,带领大家深刻了解变更索赔的技巧以及原则,对待索赔工作应讲究方式方法,及时的捕捉索赔机会、积累有效合理的证据如会议纪要,日常交底等;合理的计算方法、搞好双方的关系掌握谈判的艺术等。

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且感谢公司能够利用自己空余时间为大家精心准备培训课件并根据自身多年的经营工作经验向大家分享心得,希望类似的培训多多组织,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