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开展“健康警营” 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02 19:3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 赖文勇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民警身体、心理健康水平,养成文明健康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按照公安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要求,12月2日下午,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开展“健康警营”主题团日活动,全所青年民警参加。

绿茵场上,民警围成一个同心圆,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祖国不会忘记”“人民警察之歌”等歌曲,通过对这些脍炙人口、深入人心红歌合唱,全体民警对延安精神、红色传承有了更深的理解,练兵热情更加饱满。

活动共设4×10米往返跑、50米跑、2000米跑、立定跳远、俯卧撑六个项目,通过比赛,倡导全体民警低碳出行,健康工作、健康生活,以更加高效、文明的态度服务群众,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我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我”重要指示,厚植“绿色警营”理念。(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 赖文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