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因地制宜选项目 协同扶贫见实效

2020-12-02 08:0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繁新

(孟繁新)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扶贫工作部署,近年来,中国铁路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开展协同扶贫工作,对口协同扶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县夏买来村。

信息公司坚持靶向施策,推进产业扶贫。两年来,公司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立足协同扶贫地点夏买来村产业资源等实际,将发展牛羊养殖业作为产业扶贫项目,真正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增收。

他们落实扶贫资金178万元用于援助牛羊养殖产业发展,2019年援助夏买来村购买养殖羊542只,分红48人,共计4.8万元;2020年援助夏买来村养殖基地搭建牛棚600平方米,预计分红9.6万元。通过消费扶贫,信息公司完成采购定点扶贫地区农产品共26万元。

目前,在兄弟单位共同努力下,夏买来村已实现脱贫,农牧民就业情况良好,当地农牧民生活水平得到显著提升,贫困群众实现了真脱贫、脱真贫,扶贫政策真正帮到了点上、扶到了根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