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铁集团使命担,凛凛寒冬送温暖

2020-12-01 19:0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育强

今年的冬天来得比以往更早一些,11月起,全国大部分地区提前进入冬天。烈烈北风在中原大地上呼啸而过,我国北方地区也开始进入到冬季供暖期。为了保障人民冬季取暖所用的煤炭充足,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勇担责任与使命,走在最前方。积极响应国家冬煤保供部署,加大煤炭的运输量与卸煤量,为人民的温暖过冬保驾护航。

自十一月起,铁路运输便开展“冬煤保供”专项行动,统筹运力资源,优化运输组织。以此来面对冬天的挑战,来满足人们对供暖的需求。在每一位铁路职员的辛苦努力与密切合作下,我国十一月煤炭的运输量同比增长182万吨,港湾海口的煤炭存储量也达到了1769.4万吨。(人民铁道)这样的成绩让我们敬佩,这样的力量让我们安心。

今年,东北地区的煤源偏紧,国铁集团更是细致入微,坚决不落下每一个地区,保障全国人民的供暖针对东北地区的问题,国铁集团对各个环节进行有力把控,针对可能出现的运输、库存水平等问题,都做好了相应的措施。为了防止煤炭在运输的途中冻住,也推出了相应的举措,加强源头管控,做好防冻措施,以及充足的卸煤工具。

为了将各大煤炭主产区的煤炭运到千家万户。国铁集团不光制定专项计划,还与地方政府与发电公司进行对接,使有关煤炭运输任务更有保障,更加安全的被落实。

为千家万户的取暖提供了充足的保障同时也让人民感受到温暖。这温暖翻山越岭,穿过层层考验,来到千家万户,不光温暖着人们的身体,更让人们的心灵在这凛凛寒冬中感受到国家力量的温暖。(霍育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