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利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调武汉地铁7号线工作有感

2020-12-04 20:5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豪

2020年11月11日通过领导重视,我方三名人员被调离12号线前往7号线学习并且进行帮助,我就是其中的一员。立冬过后的日子风挂在脸上都特别的凛冽,感觉前去的道路也是如此,

大家都说武汉地铁7号线的工作很重很复杂,之前没有亲身体验不是很清楚,但是呆了差不多快一个月的时间才发现这边的工作沉重是我当时无法想象的,工程进度异常紧张项目部到工区人员无一不显现出忙碌的身影,我也被分配到了物资部,虽然在武汉地铁12号线对于一般的东西也多多少少有了一个大概的理解,可能因为模式或者说是紧张程度不一样,让我觉得面前的挑战异常的困难,在这里我平常熟悉于心的各项,在这里都让我觉得异常陌生,但是磨练是一定有的,大量的工作加快了我对于各类文件的处理能力,从一刚刚开始的还需要想这个东西步骤是什么,到现在看到这个东西就知道要从何处下手,工作是持续渐进的而不是一蹴而就的,7号线这边虽然工作进度困难,但是也不是说毫无头绪,线团总有线头可以理清,顺藤摸瓜就一定会有解决方法。

俗话说方法总比困难多,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愿意耐心做事,脚踏实地我觉得在困难的事情大家都可以解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