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五分部五工区召开2020年度 民主管理大会暨政务质询会

2020-11-30 20:3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盛斌

11月28日下午,华南建设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五工区召开2020年度民主管理大会暨政务质询会。此次会议以“节俭、务实、高效”为原则,提前准备好了各类上会材料,收集了一系列符合项目实际情况的议题。

民主管理大会上,项目经理何佳雷作了题为《守正创新、打好工程施工攻坚战》工作报告,对2020年度投资计划、工作业务、物资设备等等方面进行总结,并为2021年保障工程“三权移交”的顺利完成做出了一系列详细规划。

在政务质询会上答复团成员不仅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且当场就提出了相应的优化解决方案。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项目人员成功的答疑、解惑、顺气,同时也为项目的施工建设注入了一针有力的强心剂。

(夏盛斌)

图一.JPG

附图说明:

图1、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