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2020-11-30 20:2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世梁

2020年11月23日,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并指出了我国在未来一个时期内的奋斗目标和具体举措,可以说是字字千钧,又催人奋进。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韧劲,真抓实干、善作善成;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思想上纯洁、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崇高信仰,认清前进方向,树立必胜信念;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作风、“干”的劲头,努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在实现远景目标的征程上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判断、重大决策、重大部署,赋予了组织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新使命。武汉地铁7号线党委作为基层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项目提质增效上理清思路,不断提升项目履约水平,认真分析自我工作情况,强弱项补短板,加强项目管理,推进项目生产经营工作,采取有力举措推进施工进度,切实提升工程质量。(崔世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