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部开展“技术工艺标准”讲解比赛

2020-11-27 19:3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李新娟)为进一步夯实项目技术管理工作,提升技术人员业务基本功,提高服务指导施工生产能力。近日,在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掀起了一嘲技术工艺标准”讲解比赛的热潮。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讲解展示、观众提问、现场打分三个环节。即技术人员根据自己所从事工作或分管的专业选取与工作实际相同的内容进行讲解,并通过PPT课件、现场实际案例、经典事故分析等内容为自己的讲解过程增光添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时而津津乐道、时而面红耳赤、时而若有所思,也使更多观赛人员熟练掌握了许多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同时也为全面完成“大干100天,竞赛保收官”劳动竞赛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结束,各位评委通过课件质量、讲解效果、语言表达、现场提问四个部分综合进行评分考核,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评比打分,最终项目工程部部长彭龙获得第一名,奖励3000元;试验室主任安景波获得第二名,奖励2500元,工程部副部长李德财获得第三名,奖励2000元。

据悉,本次考评成绩将作为本项目年度绩效考核和评优评先的一项重要指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