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实惠政策吸引企业“公转铁”

2020-11-27 07:0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风斌 达珍

(赵风斌 达珍)“铁路运输真的太划算了,不仅安全快捷,而且价格实惠,我们以后一定继续选择铁路运输111月18日,在拉萨西站办理完货物运输手续后,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张经理高兴地说。张经理常驻拉萨经营金属矿产业务,从拉萨向三门峡发送金属矿。从7月下旬开始,他的运输业务由公路运输变为铁路运输:12820吨货物的运输成本比此前节省了62万元。

为积极推进“公转铁”、打赢蓝天保卫战,拉萨西站积极为客户争取运输优惠政策。在征得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支持后,从7月份开始,他们将部分货物运价下调;成立党员突击队,向企业面对面宣传铁路运输的最新优惠政策,讲清铁路运输在价格、服务、承载量及安全环保等方面的优势。在了解货主的运输需求后,拉萨西站安排业务骨干现场制订装载方案,确保满载运输。拉萨西站还在货运营业厅安排精通汉、藏、英3种语言的职工值班,方便与货主进行无障碍沟通。

据拉萨西站负责人介绍,该站自提供运价优惠政策以来,已吸引了3家多年通过公路运输的企业转为铁路运输,累计运送货物达41506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