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乘警列车宣传提醒防诈骗

2020-11-26 21:4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宋东风

连日来,襄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主动作为,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提醒力度,走进车厢,融入旅客,发放宣传资料——预防电信诈骗十二个“凡是”、常见电信诈骗类型、日常生活中牢记四个“不”。提高旅客防诈骗意识,不听,不信,不转账,挂机后立即拨打110或联系家人朋友。确保财产安全,平安愉快旅行。

图1为11月23日12:18,K1198次列车乘警发放防范电信诈骗资料并现场宣讲提醒。

图2为常见电信诈骗类型(12种类型)。

图3为预防电信诈骗十二个“凡是”和日常生活中牢记四个“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