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货行千里无忧

2020-11-26 07:1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 白 夫 杨睿颖

“刘总,你们上个月从沙良物流园发送的聚丙烯有12件包装破损,请准备好材料,尽快来理赔……”

“小周,你比我还着急。我整理好材料后就去办,谢谢你替我操心。”

“让客户无后顾之忧是我的责任。刘总,根据新的货损规则,案卷提出赔付要求时一般只需提供货运记录货主页和身份证明,您若没时间,可通过95306网站提赔,我们也可以上门办理。”

这是近日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沙良物流园货运理赔安全室安全员周小伟与中国石油天然气华北化工销售分公司负责人的对话。

近年来,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不断优化保价运输工作,以高效、精准、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沙良物流园货运理赔安全室被命名为“全路标准化理赔安全室”。

沙良物流园货运理赔安全室本着“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难题”的服务准则,认真执行岗位作业标准,建立健全施封锁管理、货损理赔审核等制度,推动货损预防、货损分析、统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为优化理赔服务、提高理赔效率,他们通过95306网站、上门理赔、轻微损失直接办赔等形式,做好售后服务,让客户货行千里无忧。在维护好保价客户利益的同时,他们按客户发运货物的品类及特点,规范受理、精准营销,使其了解保价、相信保价、选择保价。今年以来,沙良物流园货运理赔安全室共处理货损赔偿10批,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