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地铁8号线与郑州地铁集团开展篮球友谊赛

2020-11-24 20:0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景雯

(陈雨、景雯)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协作能力,促进郑州地铁8号线与地铁集团双方的友好交流,2020年11月23日,郑州地铁8号线与郑州地铁集团在地铁公司开展了期待已久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前,每一位运动员做好热身运动,活动筋骨,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进入激烈的角逐之中,场外啦啦队的呼喊声、与呐喊声令人热血沸腾,篮球比赛进入白热化的阶段,每一位队员都展现了自己高超的篮球技术,在球场上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这场篮球比赛全体运动员表现十分突出,虽然比赛比较激烈,但是仍发挥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四局职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