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组织消防培训

2020-11-24 20:0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雯、李子涵

(景雯、李子涵)为进一步提升项目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项目部11月24日下午组织了消防培训,特邀请了消防协会彭教官。

培训会上,彭教官通过引用大量的真实火灾案例和具体的数字讲述了由于缺乏消防安全知识、缺乏基本灭火技能而引发的火灾事故。培训借助实物并采用理论讲解与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情况,生动详细地为员工详细讲解各种消防自救器材的用途、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以避免在火灾发生时造成更大的危害,为员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且具专业性、实用性、防范性很强的消防安全知识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