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紧盯冬季防火,加强消防工作

2020-11-24 20:0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现已进入2020年12月份,武汉天气越发寒冷,伴随着阴雨天气的来临,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及冬季防灭火工作是重中之重,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土建工程项目经理部严格落实李克强总理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根据2020年度施工生产计划安排和施工现场实际情况,确保施工现场及项目经理部的人员人身和财产安全,尽量减少事故灾害的损失。

现每周对施工现场与办公室进行消防大检查,专员对施工用电及消防设备的防护、更新每日进行检查,加强生产和生活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根据武汉市2020年安全防范工作及项目经理应急预案,对安全消防物资进行了储备、定期更换,定期对消火栓、灭火箱、消防水带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以备不时之用,保证现场突发情况时能够正常使用;同时增加施工现场人员及员工消防培训及安全交底次数,防止由于近期阴雨天气寒冷潮湿导致施工用电方面出现问题引发火情,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的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地实施救援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