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夷山北站精心服务海峡两岸茶博会

2020-11-24 07:0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商

(张贵锋 杨丹平)11月16日至18日,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福建省武夷山市举办。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平车务段武夷山北站根据客流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为茶博会提供安全、方便、温馨的服务。

海峡两岸茶博会每年举办一次。本届茶博会秉承“缘聚武夷、茶和天下”的理念,展览内容包括“茶民宿”“茶文化”“茶养生”“茶器具”“茶食品”“茶设备”等单元。展馆面积达4.3万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1360个,比去年增加82个标准展位。本届茶博会共邀请参展企业(商)571家,其中省外知名企业130家、省内知名企业333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茶企18家以及中国台湾馆参展茶企110家。

茶博会期间,海峡两岸茶具工艺师、茶企客商云集,武夷山北站积极主动与相关单位联系、对接,精准了解茶博会的活动安排和客商去向,精心制订运输方案。车站充分发挥党团员作用,在售票厅、进出站口、手扶电梯等关键部位有序引导参展旅客进出站。该站主动加强与茶博会组委会的联系,根据客商到达和返程安排,合理调整售票计划,确保参加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的旅客出行顺畅。同时,该站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自动售取票机、手扶电梯、卫生间、开水间的消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