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服务应对断崖式降温

2020-11-24 07:0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张周凯

(彭琦 张周凯)11月20日,黄州站客运值班站长苏平生在候车室发现一名年迈的旅客,上前询问后了解到他要乘坐K251次列车前往南昌。苏平生第一时间和列车工作人员沟通,并一路护送这名旅客上车。

连日来,大别山地区经历断崖式降温天气。麻城车务段提早预备,推出各类暖心服务。该段要求客运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多问一句关心话、多走一步细心看;提前制订扫雪除冰应急预案,对人流量大、易积雪处所进行清扫并放置防滑提醒牌,保障旅客安全出行;设置手机免费“加油站”,为重点旅客提供一对一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