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有序推进太焦高铁开通运营准备工作

2020-11-19 07:5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为确保太焦高铁今年底前安全顺利开通运营,11月以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按照“保开通、保运营、保配套”的要求,组建队伍、培训力量、健全制度,有序推进太焦高铁联调联试、运行试验等工作。

郑州局集团公司对高铁从业人员进行岗前业务培训和考试,对开通运营后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进行预想,并制订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演练。

郑州局集团公司利用20天时间,完成了太焦高铁郑州局集团公司管段189.95公里线路的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组织专业人员对太焦高铁联调联试、运行试验期间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建立安全风险库和安全隐患库,确保问题从发现到整改销号不超过24小时;对开通运营前的各种备品备件配备情况进行检查落实,做好突发应急情况下人力、物力保障工作。

近日,该局集团公司组织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太焦高铁开通运营准备工作会议,对开通运营前的人员准备、岗前培训、应急预案制订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确保太焦高铁按时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