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富项目部团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7 20:4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孟晓东

11月15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齐富增建二线工程项目部团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会议在项目部三楼会议室召开,项目部所有团员均参加会议并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项目部团支部书记王亮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又向全体成员认真介绍了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文字版。

会议结束后,党委负责人孟晓东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实事求是的对“十四五”的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提出了高质量的规划、高质量的目标、高质量的要求。孟晓东向全体团员要求,项目党支部、团支部下一步要按照上级公司党委、团委的要求,妥善安排项目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项目部日常的工作中、疫情常态化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项目创效的高质量发展当中去。

参会团支部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负责工作畅谈了心中感受,并纷纷表示作为当下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更应该以自身年轻人满满的朝气带动工作生产的热情,在个人、社会、工作的交融中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为公司、为项目奉献一份力量。

齐åˉŒé¡1目部团æ”ˉ部传达å-|ä1 å…šçš„十ä1å±Šäo”ä¸-全会ç2¾ç¥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