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围绕“九个聚焦” 锤炼过硬作风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召开 2020年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1-17 20:3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贵杰 廖梦茹

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抓整改、树新风、强本领、促发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方案要求,11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公司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组织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填写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表,组织各部门填写查摆问题及整改台账。

会前,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九个聚焦”深刻剖析。会上,党委书记姜再彬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公司领导班子按照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任务的“九个聚焦”内容要求,结合公司经营开发、提质增效、素质提升等重点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揭短亮丑、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会议通过传导压力、红脸出汗帮助领导班子成员看清矛盾问题、深化思想认识。会议促进领导班子队伍在交流思想、沟通意见、增进共识方面取得初步成效。

深入开展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年活动,激励了广大干部新时期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提升了领导干部执行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强化作风建设为内在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张贵杰 廖梦茹)

eac4a91dd0092f95336b52e7c95667160c4c0e165f7e399bca2d2614f47db1b682328684c5adc1131e1fda38953104e328106d4b88c962a9c2af908a5eb8b92c.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