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东西湖雨污分流项目“奋进6号”顶管机顺利始发

2020-11-17 20:2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晨

11月16日16:58份,武汉东西湖雨污分流出水管道W6~W8区间在通过始发条件验收后,随着顶管机刀盘的缓缓转动,顶管机“奋进6号”再次顺利始发。

出水管道W6~W8区间全长195米,顶管线路均为位于现状绿化带下,绿化带下埋设有国防电缆,及部分弱电。区间从十一支沟向新城十二路顶进,采用江苏宣宣重工泥水平衡顶管机,开挖直径1.22米,主要地质层为粉质黏土,杂填土。管道埋深在4.8~7.5米。

为保证“奋进6号”顶管机按时、安全、顺利始发,盾构工程公司及四分部全体职工积极谋划、科学组织。严格按照武汉市市政工程的相关规范要求进行施工,高标准做好现场施工。在后续的掘进过程中,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本区间的掘进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