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部开展系统学习交流会

2020-11-17 19:4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桂林榕湖饭店项目部何芳

为加强人才建设,全面提高项目部员工的业务能力,以及各个部门工作对接更顺畅,在不影响现场施工生产的情况下,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部利用晚上的时间,组织开展业务交流。项目房建人才少,知识的贮备积极重要。项目部鼓励全员参与讲解,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向全能型人才方向发展,为企业打造强有力的房建队伍。

10月31日至11月14日,陆续开展有计划、有组织、有主题交流会,包括财务交流会、技术总结交流会、安质部业务培训、安全警示教育、工经部门业务培训、基坑图纸详细讲解、广联达验工软件介绍及业主验工相关知识、物资采购流程讲解、薪酬管理的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会以“结合实际”为主题,通过课件讲解、案例分析、总结汇报、提问等多种形式,有效巩固所需知识,促进员工对相关业务的认识。培训过程中,每一位员工都是“讲师”,依托公司的制度,结合自身的经验,进行交流。参会人员一致反映,交流会上学有所获,受益匪浅,更清晰、全面认各个部门务业务。

“我们开展这样的活动很好夯实个人的能力,每位员工都是我们项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需要共同努力,团结协作,整个队伍强大了,就能共同推进生产工作”项目经理高剑对项目每位成员寄予厚望。

学习交流会是展现工作成果的平台,是锻炼表达能力的平台,同时也是提高思想水平的平台。学习交流活动不止于此,项目部将业务交流培训作为一项长期的活动,共同学习,不断完善项目学习培训系统,使其成为项目文化,提高管理水平,建设强有力后备人才队伍,有效解决实际的问题,满足项目、公司发展需求,对创建“五有”公司具有深远意义。后期项目部将联合周边项目进行房建业务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展学习范围和思路。

后期项目部将联合周边项目进行房建业务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展学习范围和思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