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实干担当保生产、奋勇争先冲目标

2020-11-17 19:4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薛晨

“宜彝各拌合站、梁场负责人,要全力出击,抓住黄金生产时机、攻坚克难、强化管理,责任到人,狠抓落实,确保四季度宜彝项目部混凝土供应及箱梁预制的工期。”11月17日,在中铁七局宜彝高速3号拌合站施工现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经理张华勋对现场作业人员发出冲刺动员。

为保证宜彝项目部的混凝土供应和预制梁生产,混凝土制品分公司共派驻3个混凝土拌合站和1个预制梁场,调派混凝土罐车25台,折合每日20台次,截至目前已累计供应混凝土27万立方;预制梁场派驻管理技术人员4人,劳务作业人员35人,配置小型机具32台/套,并派分公司副经理驻现场指挥生产,及时和项目部沟通协调现场管理和工期进度,截至目前累计完成预制箱梁238片。有力保障宜彝项目部各施工节点目标的完成,为宜彝高速项目完成年度产值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为生产兼服务型专业化分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认真学习领会公司 “五有”工程公司建设精神,贯彻落实专业化分子公司的“十大关系”要领,摆正自己的职能定位,积极融入项目生产管理,发挥其专业特长优势,加强其与所在项目沟通协调,第一时间了解分析所在项目的生产需求,建立动态产、供、需管理台账,不断优化生产供应体系,将分公司拌合站、梁场生产与所在项目实现无缝对接,为公司“决战120天,冲刺总目标”提供坚强的专业化生产保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将“五有”公司建设纲要转化为一枚枚丰硕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