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工地

2020-11-16 08:3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艺

11月13日上午,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组织所属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三工区、五工区、广州南站以及广佛环项目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所属项目党支部书记以《从“十个新表述”读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第一个百年目标即将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即将开启新征程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彰显了方向感、目标感、创新感和时代感,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前进发出了崭新号令。尤其是公报中出现了许多以新理念、新判断、新目标、新思想为内核的新表述,成为整个公报精神的闪亮思想眼。读懂其中的“十个新表述”,对于深刻领会和正确践行公报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国人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

这“十个新表述”是“领航掌舵”、“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持系统观念”、“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身心健康素质”、“科技自立自强”、“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和“富国和强军相统一”。通过宣讲,干部职工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作为中国铁建员工,我们一定要结合国家基础工程建设实际,奋力开展科技攻关,立足自主创新,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为优质高效建设好广州地铁、造福广州人民做贡献。(陈晓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