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

2020-11-16 08:1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刘笃仁 刘婉

(肖培清 刘笃仁 刘婉)从11月中旬到年底,新乡供电段党员职工“亮身份、作承诺”,在全段开展的“查问题、补短板、抓落实、灭隐患、提素质、强基幢冲刺安全年活动中作表率当先锋。

这个段党委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重点风险防控点,采取党员“亮身份、作承诺”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全段开展的冲刺安全年活动设计自选动作,在政治业务学习、遵章守纪、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深化党员“三无一创”竞赛活动,夯实安全根基;围绕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橱窗、局域网等宣传阵地,深入宣传活动的意义以及生产一线的先进典型,积极发动职工群众参与到冲刺安全年活动中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