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低血糖无力行走,站车交接助平安出行

2020-11-15 20: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柏睿

2020年11月15日17时15分,C7489次列车停在海口东站站台上,列车长陈娜正在立岗,只见海口东站客运值班员搀着一名旅客朝自己走来,客运员和列车长陈娜交接,称这位旅客姓白,白先生购买了海口东至三亚的车票,同时购买了乘意险,在海口东站的时候,白先生身体不适,行走不稳浑身无力,于是找到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列车长陈娜询问白先生现在身体情况如何,是否能继续乘车,如果不舒服的话,建议先行去治疗,但是白先生一直称自己可以坚持乘车,一定要坐上这趟车去三亚。

海口东站开车后,陈娜不放心白先生,走到白先生身边,看到白先生依旧十分难受,陈娜通过对讲机通知列车员郭辰浩赶紧广播寻医。陈娜问白先生,除了浑身无力是否还有别的不适?有没有头晕等症状?白先生自称自己应该是低血糖了,中午没有吃饭,想吃一些糖果或者甜食。陈娜赶紧冲了一杯糖水,拿了一个面包递给白先生。这期间一直没有旅客医生赶来,陈娜就一直站在白先生身边照顾,看着白先生的状态稍有缓解,随后安排专人在白先生身边照顾,之后陈娜询问白先生是否能自行下车,白先生说自己还是没有力气。陈娜便又联系三亚站,让三亚站的工作人员协助帮忙安排轮椅来接。

19时20分左右,天色已黑,列车缓缓驶进三亚站站台,三亚站工作人员已经在站台上等候,列车长陈娜与三亚站客运员交接,列车员郭辰浩搀扶白先生慢慢下车,并协助他坐到轮椅上,由三亚站工作人员协助白先生出站。

(柏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