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从实践出发,精神引领进步

2020-11-15 17:1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党员思想水平,惠州车务段党委于2020年11月10日至12日在龙川站成功举办了党员示范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特色鲜明,力争让学员们更好的理论联系实际,惠州车务段党委为大家准备生动而有趣的培训内容,为学员进一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推进现代化的总要求、总目标和重点任务,提供了一个清晰、明了的思路与脉络。

培训班既有理论教学、也有现场教学,还进行了结业考试。现场教学要求学员们结合实践工作,在培训中提高能力,增加服务范围,为能力增长创造条件。理论教学内容丰富,鼓励学员就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纲领进行辩论、思考,力争在培训后进一步升华精神内涵,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通过本次培训,可以帮助学员们尽快成长,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解决好新形势下素质能力出现的不适应,切实达到了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扎实的要求。(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