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因你,清晨更美丽-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

2020-11-14 18:2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旺、邹月荣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进工区,紧张忙碌的施工在机械的轰鸣中拉开了序幕。经过昨天的夜间施工,道路已是尘土皑皑。无论是大型施工机械,还是施工人员经过,瞬时尘土飞扬。也许一次的尘土飞扬并不会引起你驻足思考,也许因长久的施工工作你早已习惯尘土,但时间积累,尘土带来的健康危害却不得不妨。

为了降低尘土的次生危害,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文明施工队每天清晨准时启动洒水车对厂区门口、厂区道路洒水冲洗,赶在施工大部队进场前完成清洗工作,还路面清洁。11月的武汉,虽然不是十分的寒冷,但也会让你感到凉飕飕,洒水清洁的师傅门却笑容满面,因为他们知道,路面清洁了,尘土就不会扬起,保护了大家的健康,也保护了环境,这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虽然工作简单,但双手创造了价值,养活了家庭。

他们是最早接触晨阳的人,却没有一次驻足欣赏,他们用温暖的双手,紧握冰冷的洒水抢,保证了工区道路的清洁,保护着大家的健康。感谢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文明施工队的所有师傅,也感谢每一位工作在清洁一线的人们,是你们让尘土不在飞扬,让清晨更加美丽。(陈旺、邹月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