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义春到成绵苍巴项目八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11-13 22:1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世一

11月9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兼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第一副经理王义春到成绵苍巴项目八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王义春先后至项目王家山隧道进出口、2#混凝土拌和站、杨家咀2#桥进行现场检查。在施工现场,王义春对施工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听取了八分部项目对目前整体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对八分部作业面开展情况和现场标准化施工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便道、弃土尝施工侧重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强调要抓住目前施工的黄金季节,整合优化施工资源,加大投入,确保顺利完成局指下达的年度施工任务。

八分部项目主管表示,将按照要求切实加强现场施工组织,统筹现场资源,利用施工有力时间,全力推进项目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