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选套餐带来“幸福的烦恼”

2020-11-13 07:4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李嘉

(樊康屹 李嘉)“今年元旦春节慰问品是九选一,米面油挺实惠、猪牛肉合心意、坚果类上档次,真不知道该怎么选了。”这几天,随着“元旦春节慰问品套餐”自选方案的推出,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纷纷体会到了“幸福的烦恼”。

太原局集团公司工会把做好职工节日慰问作为关心关爱广大职工的重要举措,在提升职工获得感和满意度上持续发力。为做实做细职工慰问工作,该局集团公司工会围绕“送什么”“怎么送”这两个职工最关心的问题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丰富优化慰问品套餐组合。在保留以往米面油的基础上,他们增加了坚果、干菜、调味品、肉类等广受职工欢迎的套餐组合,通过慰问品套餐的整体升级,既满足了职工希望慰问品实惠实用的愿望,又满足了职工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

在增加品类的同时,该局集团公司还千方百计给慰问品“提质瘦身”,通过与生产厂家积极沟通,将过去的大包装改为小包装,让职工领取搬运更加方便。他们还创新“线上自主选择、线下送达小区”模式,精心组合慰问品套餐让职工自选,并依托专业快递物流体系,将慰问品配送到职工指定的各个乡镇及以上区域,彻底解决了多年来异地和沿线职工来回搬运、领取不便的问题,打通了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受到了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