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宣讲走访拉家常 “聊”进大家心里去

2020-11-13 07:4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张立鹏

(韩庆潇 张立鹏)近日,沈阳工务机械段沈阳北基地内,20名干部职工利用生产间隙聚在一起,共同聆听该车间党支部书记任宝利“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形势任务宣讲教育。这是该段进行形势任务宣讲教育的一个缩影。

一番简单的开场白后,任宝利开始转动“抢答大转盘”,随着指针指向题目“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经营面临的形势和四季度目标任务”,大家齐刷刷地举起手来……

“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形势任务宣讲教育通知下发后,这个段党委在通过办公网、微信平台、展板橱窗对通知精神进行宣讲的基础上,还组织各种形式的宣讲小分队,采取报告会、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把通知要求“聊”进职工群众的心窝里。

回应职工关切事,家常话谈大道理。“在四季度大力增运增收、确保安全、确保盈亏、确保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增长目标实现……”在长春换轨车间本桓线施工驻地,车间党支部书记张宝明结合身边实例,采取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回答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让职工愿意听、听得懂。

“我们将创造性抓好落实,用通知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全年施工收尾的关键时期,切实抓好施工安全、行车安全、人身安全。”聆听宣讲后,机捣二车间施工二队队长刘贺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